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市场开发公司讲快乐心态

濮阳市社科联  2021-07-06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为了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职工素质,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上午,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阳市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心理健康专家讲座活动。濮阳市心理学会专家讲师团名誉团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应邀亲自登台主讲,为该公司党员干部做了主题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专题讲座。总经理李茜晶主持讲座,公司全体干部聆听了这次讲座。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李中坤老师从“人为什么活着”的话题讲起,以平和的心态、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讲解,从18个方面与大家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快乐体会。他的讲座风趣幽默、侃侃而谈,处处体现了对于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工作地孜孜追求,精彩的讲解赢得听众一阵阵掌声和不停的笑声,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李老师的人生智慧,也分享了李老师工作和生活的快乐,对于讲座活动给予一致好评。讲座现场,因为空调故障,教室内温度较高,主讲老师挥汗如雨,全体听众汗流浃背,但是老师讲得认真,听众听得入迷,效果依然很好。讲座进行期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热,个个兴致高昂精神饱满。这是一场让大家因为快乐心态而终身受益的讲座,更是一场因敬业精神感动自己心灵而永远难忘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