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水书院讲阳光心态

  2021-06-15

1623748051175855.png

  6月12日,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水书书院举办阳光心态专题讲座。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名誉团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特聘教授、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作了题为《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的专题讲座,50多名听众聆听了李中坤教授的精彩讲座。

1623748086778075.png

  李中坤教授是一位资深的家庭教育和心灵成长专家,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长期致力于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主讲各类社科知识讲座20余年。李中坤教授首先对于当下流行的网络热词“内卷”和“躺平”进行了有理有据有料有趣的生动点评,赢得大家热情称赞,然后他从“人为什么活着”的话题讲起,以平和的心态、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讲解,通过轻松聊天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快乐体会。他的讲座风趣幽默、侃侃而谈,处处体现了对于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工作地孜孜追求,精彩的讲解赢得听众一阵阵掌声笑声,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李中坤教授的人生智慧和工作生活的快乐,给予讲座活动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李中坤教授的讲座观点新颖,通俗易懂,幽默轻松、愉悦心灵,有利于上班族自我和谐、家庭幸福,更有利于后进者调整心态、规划人生。

  (濮阳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