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15年度信阳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会结束

信阳市社科联  2016-10-18

  10月14日,信阳市社科联组织召开2015年度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会。会上,经专家认真评选, 共推荐254项作品分别作为一、二、三等拟获奖篇目。

  此次评奖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奖标准和评奖程序进行,真正把高质量的优秀成果评选出来。经过个人申报、审查、初评和评委专家认真审阅、讨论、投票,评出了2015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所评选的优秀成果涵盖各个学科领域,更多作品关注研究我市工农业发展、电商物流、美丽乡村建设、城镇化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旅游、信阳茶文化等,反映了我市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展示了我市社会科学界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为党委、政府提供科学决策的丰硕成果,体现了社科成果在造福信阳、添彩中原中具有更加重要的作用,彰显了社会科学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中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