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联召开2022年市级社科类学会工作座谈会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22-08-01

  7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市级社科类学会工作座谈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宋晓,市社科联副主席张霖霖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国荣到会指导,市级社科类学会负责人以及市社科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关于基本情况、近期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与学会负责人对新时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和学会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结束后,市社科联与各学会(协会、研究会)集中签订了《驻马店市社科联2022年度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宋晓从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准定位、持续推进学会健康有序发展,扛稳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3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当前的学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宋晓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社科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肩负时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基调,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推动学会工作繁荣发展,共同开创学会发展新局面,努力共同构建社科工作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审核:宋淑芳 张柏林

编辑:干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