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卧龙论坛》:精编南阳建设省副中心城市理论专刊

  2022-01-25

日前,南阳市社科联《卧龙论坛》“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专刊”印发。

微信图片_20220125165534_副本.jpg

该期系南阳市社科联集聚全市社科专家学者聪明才智全力打造的精品力作,设置专稿、区域经济50人高端论坛、市社科理论界副中心城市研讨、专家与媒体探析、专家建言献策、民间智库、他山之石等7个栏目,收集文章近50篇,使用图片50余幅,总字数近15万字,全景式地展示了全市社科理论界副中心城市建设系列研究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125165538_副本.png

建设省副中心城市,是南阳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政治担当、责任使命、重大机遇、迫切要求。自省十一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分别提出“支持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奋力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以来,市社科联带领引导全市社科工作者闻令而动、躬身入局,全力认识副中心、聚焦副中心、研究副中心、服务副中心,为南阳走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副中心城市建设之路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初步形成了一大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该期全面系统、图文并茂地对副中心城市建设进行思考与阐释,以社科之笔、释理论之思、解干群之惑、谋发展之策、助南阳之变,为全市干部群众以更新的观念、更大的热情、更实的举措投身省副中心城市建设起到了有效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