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联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6

2021年1111日,安阳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郭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1637052173764843.jpg

郭林红同志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重要启示,系统阐述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鲜明提出了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指导思想及发展目标,对全省党的建设和党领导的各项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郭林红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不断繁荣发展的强大动力,统筹做好社科研究、普及等各项工作,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作出新时代社科联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