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鹤壁市社科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座谈会”

  鹤壁市社科联2021-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2021年鹤壁市社科普及周活动,9月24日上午,鹤壁市社科联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座谈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剑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1632470670644947.jpg

      杨剑卫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市社科界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扛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阔步前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1632470670228461.jpg

      大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市社科联副主席肖春雷就《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鹤壁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希中就《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遵循》,鹤壁市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李思锋就《鹤壁市区三次搬迁及其蕴含的精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讲师苏伟伟就《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淇县县委党研室左健亮就《风雨邓小平对中小学生成长的启示》,鹤山区委宣传部杨洁就《这里见证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围绕探索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新路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1632470670349083.jpg

      会上,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王殿民同志宣读了表彰通知,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齐建民、胡勇,各县区社科联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社科普及基地代表等共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