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21年鹤壁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鹤壁市社科联  鹤壁市社科联2021-09-17

       9月17日上午,鹤壁市举行“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中共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出席仪式,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剑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副主席肖春雷宣读了《关于命名第一批“鹤壁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启动仪式上,对第一批“鹤壁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鹤壁市博物馆等17家单位进行了授牌。淇滨区区委书记王洪民、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王殿民、淇滨区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广云出席活动。各县(区)宣传部、社科联主要领导,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社科普及基地基地负责人及志愿者等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杨剑卫强调,今年以来,市社科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激励广大社科工作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阔步前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本次社科普及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社科知识进基层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大篷车”进基层、党的创新理论系列宣讲活动等;二是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三是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分享经验、交流心得,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四是开展社科普及基地“免费一日游”活动,各社科普及基地通过免费接待群众参观学习,开展社会科学知识专题讲座,开展社科普及基地网络宣讲推介等活动,切实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参观了“社科普及周”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