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会议学习讨论 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17

915日下午,郑州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讨论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结合社科联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会上,郑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依次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社科联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市委工作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形势,把握方向,明确任务,使全市上下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为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委书记徐立毅提出的要努力打造四个高地,着力推进优势再造,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城市化,强化省会意识、龙头意识等要求既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也符合郑州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郑州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明确了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要结合社科联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一要抓好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二要抓好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从基层宣讲和课题研究两方面着力。围绕四个高地、优势再造、韧性城市建设等问题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三要弘扬务实作风,担当作为。郑州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锤炼素养本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努力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社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