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南阳市社科联  2021-08-11

  8月10日,南阳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市社科联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并通过开展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为扎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1628676796107644.png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举措。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加强党性锤炼、为群众办实事、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这次组织生活会吐露了真心,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充分运用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理论学习不松懈、问题整改见实效、聚焦工作结硕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南阳篇章作出全市社科理论界的贡献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