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召开社科理论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1-09-14


 

9月14日,南阳市社科联、南阳日报社举办“‘七问’直击痛点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南阳市社科理论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来自南阳市委深改办、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市委党校、南阳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南阳市人防协会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市社科理论界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41541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747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74824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紧紧围绕“‘七问’直击痛点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主题,结合各自的专业和工作实践,对南阳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说理性论述、层次性分析、总结性概括和建设性建议,为南阳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

与会专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重大课题宣传研究阐释的深度、广度、力度,加强企业发展需求、政府决策需求与社科研究资源的精准对接,把论文写在南阳大地上,把学问做到厂房车间里,以理论之“矢”射实践之“的”,力争推出一批有学术分量、有实践价值、有决策应用、有社会影响的研究成果,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社科理论界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南阳市社科理论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是南阳市社科联为贯彻《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扎实开展好南阳市第五届社科普及周活动以及落实南阳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