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许昌市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许昌市社科联  2020-06-09

1591702631442744.png  

  日前,许昌市2019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结项评审工作圆满完成。根据《许昌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专家客观、公正、公平、规范评审,各项目组上报的270个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和等级评审,共有267项课题准予结项,其中特等奖6项、一等奖41项、二等奖54项,分别颁发结项证书和奖励证书。

  此次课题研究内容涉及经济、社会、历史、文化、教育等领域共十多个类别,参与学者一千余人,规划项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和探讨,涉及许昌在郑州大都市建设中的地位与作用、城乡一体化发展、三国文化对许昌建设“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的促进作用、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方面的内容,在质量上较往年有很大提高,产生了一批高质量的优秀成果,充分展示了社科理论工作者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深层次、对策性研究水平,显示了在探讨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和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社科联将采取多种途径择优向市委、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推荐,积极推进优秀项目的转化,为许昌市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为加快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