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安阳市社科联  2018-05-08

1525744664352712.png

  日前,安阳市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工作顺利结束。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审,共评出2017年度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33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84项。

  相较于往年,今年进入最终评审环节的成果数量有了显著提升,提交评审会的成果共有283项,其中著作类24项,论文、调研报告类259项。除在安高校社科成果申报数量继续领跑全市外,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参评热情也大为提高。评审专家们普遍反映,本次参评成果不仅数量上取得了新突破,质量上也实现跃升,突出表现就是贴近安阳实际、直面安阳问题、宣传安阳文化、深挖安阳特色的作品占了相当比重,而且发表层次高、社会影响力大,为全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了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人才支撑。安阳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和市社科联将专门发文予以表彰,并为获奖成果颁发安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证书。

  获奖详细情况可登录安阳市社科联官方网站(http://ayskl.anyang.org.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