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3-04-03

1680524053640779.png

  3月31日下午,省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红旗渠干学院正式开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680524078429025.png

  李庚香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举办此次学习培训,不仅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作为省社科联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悟践,从道理学理哲理上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加快推进河南哲学社会科学高地建设。

1680523949596879.png

  此次培训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意识形态工作、经济发展形势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同时还安排了研讨交流、现场教学,追忆修渠历程、感悟精神伟力,探究殷商文明、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凝聚省社科联团结奋斗、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

  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李新年,干部职工五十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