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河南省社科联  2022-01-30

  1月26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省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成效,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副主席苗树群,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年出席会议。

1.jpg

  李庚香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省社科联党组高举思想旗帜,始终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部门扎实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较好成效。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社科联党员干部聚焦感悟思想伟力,把伟大旗帜举得更高;聚焦锤炼坚强党性,把对党忠诚铸得更牢;聚焦开创发展新局,把实干劲头鼓得更足,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李庚香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新时代河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看家本领;要把学党史融入党的政治建设,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切实铸牢绝对忠诚;要发扬斗争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要牢固树立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终身必修课的正确认识,保持历史清醒,担当历史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审核:宋淑芳 张柏林

编辑:潘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