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受邀赴省军区作报告

  2022-03-24

  3月23日上午,河南省军区召开聚焦“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深化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受邀在部署会上作题为《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满弓的状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辅导报告。省军区少将司令员陈兆明、少将副司令员习晓军出席会议,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宋平主持会议。

1648118129769349.jpg

  李庚香主席从四个维度阐释了“两个确立”提出的背景意义、蕴含的逻辑原理、发展的根本保证和落实的实践要求,在历史主线和正反对照中全面揭示了“两个确立”千真万确的真理性、定海神针的威力性和深得民心的必然性。李主席的报告脉络清晰、通俗易懂,深化了官兵自觉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

  会议依托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召开,河南省军区全区1900余名现役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同步参加。省军区机关同步展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专题理论学习。

1648119524623994.jpg


审核:宋淑芳 张柏林

编辑:潘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