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开展“爱在端午节,情满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9-06-10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6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省社科联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郑州市金水区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毛巾、洗衣粉、卫生纸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及最真挚的问候。志愿者们也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交流,询问养老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他们科学细致的养老服务工作表示敬佩。敬老院相关负责人对省社科联此次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体现了省社科联志愿者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爱护,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出了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