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赴商丘调研社科工作

河南省社科联  2019-06-14

1560509016813136.png

1560509015894425.png

  6月12日,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一行3人莅临商丘,围绕商丘市社科工作、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等开展调研。市社科联主席胡继勇等陪同调研。

  苗树群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省社科普及基地应天书院、商丘华商广场等地。在应天书院,围绕应天书院历史文化平台作用、公共艺术的营造和创新、社科普及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等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

  在座谈会上,苗树群围绕社科普及工作、如何讲好新时代出彩河南故事、省社科普及基地建设、高校和县(区)社科联组织建设等方面,与商丘师范学院、应天书院、中国美术学院、睢杞战役纪念馆、方塘智库的专家学者及部分协会代表进行了交流。苗树群对商丘市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非常

  赞赏。苗树群在讲话中表示,商丘市社科联抓住了省社科联九次代表大会确立的工作重点的机遇,创新工作,主动作为,工作亮点纷呈。《全市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小册子》的编

  写、“网商社科”的开办、社科规划课题质量的提升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与多项文件的起草等,以实际行动助推了商丘社科工作强起来。

  最后,苗树群还围绕省社科联开展申报优秀活动项目、组建社科普及指导员队伍、创建省社科普及基地和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等工作进行讲解和安排,针对一些创新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胡继勇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苗主席一行冒着酷暑到商丘调研指导工作,非常感动。要求商丘社科界,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社科联九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特点、聚焦亮点,充分发挥社科联“联”的优势,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普及处、商丘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