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为郑州大学党委中心组(扩大) 作辅导报告

  2018-10-29

1792697690111.jpg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作专题辅导报告

1541469457371566.jpg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主持报告会

1541469566704684.jpg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为郑州大学党委中心组(扩大)作辅导报告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5日下午,郑州大学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郑州大学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和直属、附属单位负责同志,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委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主持。

  李庚香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一书,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就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是首要政治任务。《三十讲》一书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通过十大基本内容、十大核心要义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重要辅助读物和权威读本。他从“新时代”“新特征”“新征程”“新要求”“新导向”五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要深学、悟透、讲好、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自信”,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