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商丘市社科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精神

商丘市社科联  2018-10-25

图片8.jpg

  10月23日下午,商丘市社科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商丘市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会议精神,并就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社科联主席胡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检组长张家玉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及学习宪法、宪法宣传工作等情况。其次,按照工作计划,每人围绕社科普及周活动进行系统地总结发言。最后胡继勇主席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总结,针对大家的发言,尤其是对社科普及周活动,从谋划到执行环节,既肯定了成绩又认真查摆了存在的不足,指出了组织此次活动作风比较实,措施比较硬,效果比较好,社科普及周的谋划、组织、宣传、效率、质量等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

  胡继勇指出,社科联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对《宪法》和《条例》的学习,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从工作标准、作风纪律、精神面貌等方面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加强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加强同各高校、学会的协作联系,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不断发展壮大社科理论队伍,增强社会效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