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组织召开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座谈会

学会处  2018-10-17

1539768813927790.jpg

  为了解和掌握我省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基本情况,进一步加强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建设和管理,推动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健康发展,10月16日上午,由省社科联组织的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座谈会在郑州豫棉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省级社科类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及省社科联有关人员等近30人参会交流。省社科联副巡视员张钢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学会处调研员郭继英主持座谈会。
  会上,省经济学学会、省会计学会、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省经济战略学会、省文化产业研究会、省审计学会、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省铁路法学会、省姓氏文化研究会、省图书馆学会、省先进文化研究会、省行政管理学会、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省文学学会、省城市科学研究会、省素质教育研究会、省豫菜文化研究会、省法治建设研究会等近20家学会的有关负责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会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出了学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加强和改进学会管理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钢杰副巡视员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省社科联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学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要加强与学会的沟通和交流,力所能及地为广大学会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