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社科联  2018-07-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直工委的总体部署,7月18日,省社科联组织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社科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副主席王喜成、王朝纪,副巡视员张钢杰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共分为四项内容,首先,由王喜成副主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进行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赛,由9个支部书记组成评委团,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三个方面对选手打分,选手们围绕自己最喜欢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联系自身、结合工作,谈感想、谈体会、表决心,精彩的演讲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掌声不绝于耳。通过演讲深入推进了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持续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学习成果的理解和转化。为了增强干部职工的参与度,颁奖仪式之前,增加了“党建知识小问答”,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既活跃了气氛又增强了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内容、灵活的形式、热烈的观众参与度,极大地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初心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