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洛阳市报告会上作报告

  2018-07-11

  7月10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洛阳市报告会在洛阳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作报告。

  李亚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要对标中央真领责,转变方式促履责,严格考核敢问责,打造铁军能担责,扎实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洛阳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让河洛大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报告会上,李庚香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为题,结合洛阳实际,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当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策举措、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即日起,宣讲团成员还将赴洛阳8县1市进行巡回宣讲。

  (摘自《河南日报》2018年07月11日 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