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安阳市社科联  2017-11-16

2.png

  近日,安阳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孔繁森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透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感受孔繁森一生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加强民族团结为己任,两度奔赴雪域高原,不畏严酷的自然环境,为藏族同胞呕心沥血谋福祉,十年如一日不懈奋斗的情怀。

  “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如冈底斯山”是对孔繁森精神品格的最佳概括,他毕生都在践行着自己最喜爱的那句名言:“一个人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一个共产党员爱的最高境界是爱人民”。在二楼的展览厅,市社科联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图片展》和《毛泽东诗词手迹墨宝展》。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深深被孔繁森同志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忘我精神和高尚情怀所感动,表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兢业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安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伟大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