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社科普及条例”专题培训班

河南省社科联  2017-12-05


  11月12日至16日,省社科联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社科普及条例”为主题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专题培训班。省辖市社科联、部分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共计56人参加培训。省社科联副主席王朝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期间,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培训班学员和新县2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授课。郑州大学教授辛世俊、省人大法工委巡视员王四川、广东省社科联科普办主任刘正春等分别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立法情况和条文解读”、“广东省落实普及条例、开展社科普及工作经验介绍”为题,为全体学员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加了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红安县七里坪镇长胜街、箭厂河革命旧址群、李先念故居文化园等地开展的大别山干部学院情景教学。在大别山这块革命圣地,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知识、深刻感悟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锻造出一支有活力、有能力、有实力的社科普及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