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南阳市社科联  2017-11-28


1512438419634910.png

1512438422950197.png

  11月27日,为进一步学深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科工作中落地生根,南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石峰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内涵》的专题党课。

  石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新的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石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对党和国家发展历史方位的精辟概括,是党的十九报告的“逻辑起点”,也是我们把握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的根本依据。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戮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石峰强调,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征程承载新的使命。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学习领会研究新时代的新特点、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地方实情、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聪明才智,拿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帮助干部群众凝聚思想共识,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