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商丘市社科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商丘市社科联  2017-10-31

  10月31日,商丘市社科联在市行政中心第九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副主席赵继彬领学十九大报告,纪检组长张家玉就纪律落实方面作了强调。会议由副调研员陈月梅主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落实市委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社会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形成广泛社会共识,为商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作为社科工作者,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深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及其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尽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服务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