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阳市社科联  2017-10-30

1511250696256109.png

  10月27日,南阳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石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石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大气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政治号召力,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报告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石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任务等一系列重大政治论断和重要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发展。要组织召开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邀请专家学者结合实际开展热烈讨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营造良好氛围。要抓好宣传普及,依托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等平台,迅速组织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警)营,让十九大精神迅速扎根群众、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