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征文活动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驻马店市社科联与市委宣传部、驻马店日报社即日起联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识新时代、紧跟新时代、无愧新时代。紧密结合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立足驻马店市深化改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深入研究如何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市党政机关干部和社科理论工作者均可参加此次征文活动。征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结合实际,有深度、有价值,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论文篇幅3000字以上、5000字以下,需有摘要和关键词,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征文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0日。

  届时,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驻马店日报社将组织专家从征文中评出优秀论文汇编成册,在全市一定范围交流,并向有关媒体推荐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