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办公室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原人文社科网  2017-11-03

1509699786813789.jpg

  11月1日,办公室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落实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大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大家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增强本领、保持清廉本色、砥砺严实作风,以更加严实、务实、求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办公室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紧紧围绕省社科联中心工作,对照省社科联2017年工作清单,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为促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社科界落地生根,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