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焦作市社科联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焦作市社科联  2018-01-03

1515115977929670.png

1515115978207333.png

1515115978377133.png

1515115978420681.png

  连日来,焦作市委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团成员、焦作市社科联正县级调研员苗国富同志先后到焦作师专、焦作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单位及博爱县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苗国富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紧紧围绕怎样学、学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集中宣讲,从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焦作落地生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报告会上,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特别是对新主题、新成就、新特征、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的精彩解读,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浅出的解读,听了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一定会按照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启新时代焦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建设“四个焦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焦作日报、焦作发布、焦作先锋等新闻媒体对宣讲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