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平顶山社科联“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展”开展

平顶山市社科联  2017-12-06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党虔诚炽热的朴素情怀。由平顶山市社科联主办,平顶山市炎黄文化研究会、九方圆书画院承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展览活动在河南九方圆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举行。平顶山市近200名书画家满怀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潜心创作,用书画这一独特的民族艺术形式传写精神风骨,弘扬民族精神,十分有意义。也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弘扬传统文化,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此次活动共展出书法、国画作品近200幅,既有书画家协会会员作品,又有平顶山市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的即兴创作。一笔一墨、一山一石、一枝一叶无不饱蘸作者的深情。表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体现了新时期新文艺群体书画家的社会责任、时代担当,也展现了平顶山市人民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