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于向东教授走进周口文化大讲堂宣讲十九大精神

周口市社科联  2018-03-12

1520842007516516.png

  3月9日下午,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联主办的文化大讲堂在周口饭店举办,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越南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于向东教授以“拥抱新时代,实践新思想,再创新辉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思路”为专题,为周口市社科界人士带来一场理论盛宴。

  于向东从“十九大主要成果新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行动指南”“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思路”“以新时代的新思想为指导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辉煌”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紧扣中央精神,贴近实际,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深受启迪、如沐春风。在今后的工作中,社科理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做细、做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