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焦作市2018年度社科调研课题评奖揭晓

焦作市社科联  2018-11-19

  近日,焦作市2018年度社科调研课题结项。本年度社科重点调研课题共申报课题820项,经专家投票评审,共结项756项。其中,吉得胜同志撰写的《借鉴成都经验推进焦作乡村振兴出重彩》等188项成果获得一等奖,原海星同志撰写的《富裕焦作建设面临的任务与途径》等246项成果获得二等奖,田亮同志撰写的《关于提高我市统计公信力的思考和建议》等322项成果获得三等奖。孟州市委宣传部等12家单位获得焦作市2018年度社会科学课题调研活动先进单位。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广大社科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密切联系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四城联创”、创新驱动、“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转型提升、全域旅游、郑焦融合发展、城乡一体化、社会综合治理、平安焦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实践活动,深入调查研究,撰写出一批理论性强、对实践具有指导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把焦作市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焦作篇章,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